0

爱你好难

Posted by Carol's Rhythm 凯若旋 on Sunday, January 20, 2008 in


我对着星空凝望

回忆共渡的时光
我拥有你的陪伴
日子果然不一样

一二三四五六七
很想与你在一起
与你相处的日子
心里感觉很甜蜜

我想:
我真的爱上了你
爱上你真的好难
爱你我需要勇气
想你却不能来电

现在的我很孤单
天开始变得阴暗
我对你念念不忘
你是否像我一样?

我俩之间的恋情
是否早已被注定
有你在我的身旁
我就省掉了思念
Composed by: CarolRhythm ©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09 Carol's Rhythm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 | Distributed by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